lol所有英雄说话_英雄联盟角色说话的音效是哪个

tamoadmin 游戏新闻 2024-05-22 0

    无极剑圣:真正的***永远怀着一个学徒的心。

    易***作为联盟里面的元老级别英雄,每一句台词都发人深省,彷佛一个悟道的法师在讲述着他的经历。

    宝石骑士:我曾踏足山巅,也曾进入低谷,两者都让我受益良多。

    lol所有英雄说话_英雄联盟角色说话的音效是哪个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这句台词是我最喜欢的一句,富有人生哲理。似乎在告诫我们成不骄,败不馁。仔细品味让我们生出一种对生活的渴望和向往。

    戏命师:我于杀戮之中盛放,亦如黎明中的花朵。

    作为一个艺术家,戏命师说的话非常优美,配合它的人设,该句台词可谓深得人心。

    德玛西亚皇子:大丈夫生于天地间,岂能郁郁久居人下。

    每一个热爱玩皇子的人都有着一腔热血,加上它说的台词,让人感觉心潮澎湃。

    时间刺客:我宁愿犯错,也不愿什么也不做!

    教会我们不要害怕失败,勇敢面对失败,加油干就完了。

    诺克萨斯统领:当我受到排挤的时候,你和我站在一边,所以你喝醉的时候,我也会站在你这边,即使你臭气熏天。

    乌鸦的这句台词每次读到都让人十分感动,你对朋友的付出终有一日会得到回报!

    刀锋舞者:艾欧尼亚,昂扬不灭!

    每每听到刀妹说出这句话,都直击灵魂。谁没有年少轻狂,谁没有一个叫做青春的东西呢。英雄联盟就是我们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青钢影:自立自主,总胜过俯首为奴。

    人生导师青钢影,她的每句台词几乎都是经典,也许这就是玩家喜爱她的原因吧。

    放逐之刃: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

    一句很经典的台词,我们重踏***盟起就耳熟能详。有多少人为练光速QA而通宵奋战呢,这些都是我们回不来的青春。

    疾风剑豪 :吾虽浪迹天涯,却重未迷失本心。

    致那些依旧奋斗在最前线依旧没忘记自己初心和梦想之人!

    1.策士统领 - 斯维因

    A Noxian does not dawdle.

     诺克萨斯人从来不会闲逛。

     My destination is absolute.

     我的目标很纯粹。

     I'll give the orders

     我会下达命令。

     Victory awaits.

     胜利在望。

     I'm five steps ahead of you.

     我比你高5个级别。

     If you insist

     如果你坚持的话

     My thoughts exactly.

     和我原先的想法分毫不差。

     How obvious

     多么明显啊

     Efficient strategy.

     策略要有效率。

     Less clicking please, you're wearing out my cane.

     请少点儿点击,你在磨损我的手杖知道么?

     A calculated risk.

     可以接受的冒险。

     My bird is hungry

     我的鸟饿了

     Impeccable decision.

     无懈可击的决定。

     They dare oppose Noxus?

     他们敢与诺克萨斯作对?

     My pleasure

     我很乐意

     Dispatch these worms

     消灭这些蠕虫!

     I could destroy you with one leg tied behind my back.

     我只用一条腿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摧毁你。

     Another opponent, another dis***ointment.

     敌人越多,失望也就越多。

     If we ***roach strategically from the flank- oh who am I kidding, let's just morph and eat them.

     如果我们战略性地从侧翼插上-噢我在忽悠谁呢?我们赶紧变身,然后吃掉他们吧!

     The early bird guts the worm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I bet you taste like chicken

     我敢打赌,你的味道和鸡肉差不多。

     You're seriously asking a giant demon bird for a joke?

     要一只巨大的恶魔鸟给你讲笑话?你没犯2吧?

     Seriously, again? Just drop it.

     再问一遍,你真的没犯二么?放弃吧!

     Think logically for one seCAW! CAW! CAW! CAW! CAW! CAW!

     从理论上设想一下,一个人哇!哇!哇!哇!哇!

    2.酒桶 - 古拉加斯

    If you're buyin', I'm in.

     你埋单,我就来!

     Last call!

     打烊前的最后一杯!

     H***e a drink!

     来一杯吧!

     YARRRRR!

     呀啊啊啊!

     Dodge THIS!

     尝尝这个!

     H***y Hour - incoming!

     欢乐时光 - 就要开始了!

     Fight time!

     斗殴时间到了!

     Time to roll out the barrel!

     是时候碾平酒桶了!

     The only time I h***e a drinking problem is when I spill it. HAR HAR!

     "我喝酒时唯一遇到过的问题,就是不小心把酒给弄洒了。哈哈!"

     I'll drink you under the table, scrub.

     我会让你喝翻到桌子底下去,烂人。

    3.宝石骑士 - 塔里克

    Functional and stylish

     既时髦又实用。

     I think I'll let you suffer for a while!

     我想我会让你难受一阵子的!

     You shall be crushed

     你将被碾碎!

     I will wheep for you

     我会悼念你的。

     Magic has ruined this land

     魔法,已经毁了这块大陆。

     Gems hold their edge

     宝石们显露着它们的锋芒。

     You face unblemished power

     你所面对的,是纯净无暇的力量!

     From coals to diamonds

     璀璨钻石,始于煤炭!

     My resonance joins Runeterra

     这是……大地的回响……

     Gems.... Gems are truly outrageous. They are truly, truly, truly outrageous

     呼……这身璀璨的盔甲……有时连我自己的眼睛都会被它晃花!

     Emmerald for insight

     祖母绿象征着洞察。

     Opal for harmony

     猫眼石象征着和谐。

     With clarity

     清楚明了。

     Ruby for vigor

     红宝石象征着活力。

     Brilliantly

     要灿烂,要引人夺目。

     Zaphire for divinity

     蓝宝石象征着神性。

     For a good time, call Amber

     要象征美好时光,请找琥珀。

     You are nothing more than glass, waiting to be ***ashed

     你们只是玻璃制品,一碰就碎。

    4.***明家 - 黑默丁格

    Indeed - a wise choice!

     确实是个明智的选择

     Eureka!

     我找到了!

     For great science!

     为了伟大的科学!

     I theorize… your defeat!

     经过我的推导……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你会输!

     Back, you dirty ape, back!

     回来,你这只肮脏的猿猴,快回来!

     Force = mass * speed.

     力等于质量乘以速度。

     You are poorly designed for this.

     你生来就不是干这个的料。

     If you attach the proto-flobulator to the maxi-wamulinating coils, you get…

     如果将原始弗罗布雷特附在特大号瓦姆理内汀圈上,你会得到……

     Why do chemists call heium, curium, and barium the medical elements? Because if you can't helium or curium, you barium!

     只要将溶液A倒入溶液B,就会……BOOM……该死,又出事故了。

     Why walk when you can fly?

     你能飞的时候干嘛还要走路呢?

     The cosine of your route, divided by…

     你路线的余弦,再除以……

     Hmm… very interesting…

     恩恩……非常有趣……

     I could help you do that better.

     我可以帮你把它做得更好

     Order. Entropy. A never-ending cycle.

     顺序。熵值。无限循环的数列。

     I concur!

     我和你意见相同!

     Yes, yes. Hurry. I h***e important work to get back to!

     是的是的,赶快!我回头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And what did you expect from such a substandard intelligence?

     你们的智商如此之低,还有什么好指望的?

    5.迅捷斥候 - 提莫

    Captain Teemo on duty

     提莫队长正在待命!

     Hut! Two, three four...

     一!二!三!四……

     Yes, sir!

     是,长官!

     I'll scout ahead

     我去前面探探路

     Armed and ready!

     整装待发!

     That's gotta sting!

     有情况!

     Reporting in

     正在报告!

     Swiftly!

     要迅捷!

     I salute you

     向您致敬!

     Size doesn't mean everything

     体型并不能说明一切。

     Hut! Two, three four...

     一!二!三!四……

     Never underestimate the power of the Scouts' code

     绝对不要低估斥候密码的威力。

    6.麦林炮手 - 崔丝塔娜

    I wanna shoot something!

     我好想射点儿什么!!

     Wohow!

     哇哈!

     Wow!

     哇呜!

     wanna see the fireworks?

     想看焰火吗?

     Let's get in range!

     我们再靠近点儿吧!

     I see... Fireworks!

     我看到了……焰火!

     Is that a rocket in your pocket?

     小小炮娘,很少烦恼~眼望四周焰火飘~

     Ready, aim, fire!

     预备,瞄准,射吖!

     Kaboom!

     喀,嘣!!

     Did you fall down and go boom?

     你们跌倒了没?崩溃了么?

    7.武器*** - 贾克斯

    Let's do this!

     开打开打!

     Who's next?

     还有谁?

     Now it's my turn!

     现在该我了!

     Bring it on!

     出招吧!

     It's on!

     看招!

     Surprise! I'm back!

     没想到吧?我又回来了!

     Let me add'em

     把他们也算上!

     Ready for battle!

     严阵以待!

     No! It can't be!

     不!这不可能!

     Imagine if I had a real weapon!

     你们知道最强的武器是什么?没错,就是补丁!

     Surprise! I'm back!

     没想到吧?我又回来了!

     Ready for battle!

     严阵以待!

     Who wants a piece of the champ?

     哼,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8.蛮族之王 - 泰达米尔

    This'll be a slaughter

     这将会是场***/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了!

     Now they die!

     现在他们可以死了!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

     我是你最可怕的噩梦

     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Into battle

     开战吧!

     Follow my blade

     随心而动,随刃而行!

     My destiny awaits

     我的命运在等待!

     My right arm is a lot stronger than my left arm!

     召唤师,你的光辉时刻是什么时候?是WCG吗?……而我的光辉时刻,就是……开大招的时候了!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

     我是你最可怕的噩梦

     You never stood a chance

     你是没有机会赢我的。

    9.扭曲树精 - 茂凯

    This power… I cannot control.

     这股力量……我无法控制

     Torment me no longer.

     别再折磨我了!

     To rest, if only I could.

     如果我能休息就好了。

     This life was not meant to be.

     这条命早已偏离了命运的轨迹。

     You should not defy nature.

     你无法忤逆自然!

     There is no escape.

     没有地方可以安生!

     I once had peace.

     我也曾拥有过安宁。

     Return me to the forest.

     把我放回森林里去!

     I would end this burden, but it always returns.

     我也试图终结过这困扰,但它总会卷土重来。

     I hate being uprooted.

     我讨厌拔根而起的感觉。

     Begone, vile magicks!

     这些讨厌的魔法,给我滚开!

     I will punish their imprudence.

     我要惩罚他们的轻率之举

     Reckless mages!

     可恶的法师们!

     I must end the misuse of magic.

     我必须终结魔法的滥用。

     They will know my remorse.

     他们会尝到我的悔恨的!

     Do you want to see Twisted?!

     你想见识下什么是扭曲?!

     I dated a sugar pine once, just to spruce things up. She turned out to be a birch, nice ash though.

     我曾经为了打扮,和一棵糖松约会过。结果她是一棵桦树,好在它的灰烬还算不错!

     Is this what they call “getting stomped?"

     这就是人们所说的“被蹂躏”么?

     Nature can be a real mother…

     自然才是真正的母亲..

     Nature is the truest form of balance. Eat and ***oid being eaten.

     自然,才是平衡最真实的形态。一边吃,一边避免被吃掉。

     Animals are lazy, we plants produce our own food.

     动物们都是懒货!我们植物都是自己生产食物的。

     I do your bidding, for now.

     我将暂时服从你的吩咐。

    10.

    泡我德邦妹子者 虽远必诛!

    瑞文:断剑重铸之时,英雄归来之日

    木木:我还以为你不会选我呢

    塞恩:交给我吧

    梦魇:拥抱黑暗吧

    潘森:能死在我的脚下,是上天给予他们的恩赐

    盲僧:我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